Fighting! 閩魔!期待,不可取代!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论坛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5|回复: 0

李晨曾被她狂甩 李小璐不堪情史曝光 [复制链接]

Rank: 1

宠物币
0
魅力
0
贡献
0
金钱
7975
威望
0
阿里叔叔968 发表于 2018-7-8 18:25:12 |显示全部楼层
2010年11月贾乃亮李小璐恋情曝光,2012年7月6日上午两人在北京成婚。2012年10月23日,甜馨出生。在贾乃亮之前,李小璐与李晨关系不一般,揭秘李小璐曾狂甩李晨,李小璐情史盘点。
出道多年却一直位居二线的大黑牛李晨,随着《奔跑吧兄弟》的热播,还有和范冰绯闻的炒作人气暴增,已经成功晋升为一线巨星。
而李小璐同样出道多年,一直到《奋斗》中出演杨晓芸才算真正大红大紫,和贾乃亮的婚姻更让其成为娱乐圈备受关注的女星,而出演《私人订制》这样的大制作电影后,算是奠定了其一线女星的地位。
1997年,李晨参与主演的《十七岁不哭》大获成功,并由此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。
1999年,李小璐借影片《天浴》荣获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殊荣,演艺事业由此走上正轨。
2002年的《十三格格》是两人的首次合作,因戏生情雀巢工服,两人的恋情也由此曝光。
据圈中人透露,李晨和李小璐的这段恋情持续了多年,热恋中的李晨还曾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‘璐’字。
李晨与李小璐的恋情当年在娱乐圈波澜不惊,网友对他们的关注也不算多,但这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默契程度。
2006年4月,李小璐在博客中贴出了自己参加北京“酷宠明星爱心拍档”时的照片,照片中,李小璐牵了一条可爱的哈士奇参加活动,并称“我的Sniper很害羞”西装定做。巧合的是,从2006年到2008年,影迷经常可以在李晨的博客中发现他和这只可爱的名叫Sniper的哈士奇。由此不难看出,两人情感至深工作服定做。可就是在这一年,传出了李晨和李小璐分手的消息,在大家眼里,李晨一直都很低调,很少在公开场合展示自己。
不过,在宣传《唐山》时,面对媒体的狂轰滥炸,李晨首次向公众回应与李小璐昔日恋情。
大方坦言想讨媳妇,对曾经与李小璐的恋情,李晨更是坦诚道:不说并不代表忘记。李晨还自称对爱执着防静电工服图片,曾为李小璐付出所有真爱,直言虽然为爱所伤,却从未后悔。
李小璐已经不能活在没有PS的世界,除了网红流水线一样的假脸,还有五官复制黏贴老公都分不清的“姐妹团”
李小璐也是一个很容易上热搜的人,跟她那个靠装疯卖傻和沾女儿的光才能上头条的老公不同,她是一个靠“脸”就能轻易刷上热搜的女纸。因为每次她上电视,网友们都关心她的脸是不是又僵了。
好吧,李小璐整容并不是什么新鲜事,“娱乐圈的网红一姐”位置也不是光靠自拍就能坐得稳的。#主要靠的还是浑然天成的淘宝气质#,俗话说的好:爱玩微博的女明星,黑料都不会少。
这样看来,虽然长得很普遍,但是几十百把刀子动下来,整张face还是算“美”的,开个淘宝店买衣服的话,应该也能拿个皇冠(鉴于李小姐现在并没有神马代表作,转行做TB也未尝不可) 。
But网红可以一直活在手机镜头下和修图app里,明星却逃不过高清单反大炮和公正无私的各路摄像大哥,于是大片里美得不要不要的她。
瞬间就能变成“还是自拍吧”“修图师看看还能不能抢救一下”“把脸遮住就ok了”的她。
扒过就算被说成假脸网红,她依然毫不在意带着不知是“原装国产”还是“日韩进口”的胸器走天下,不仅在好友婚礼上秒杀全场,更是让全世界都记住了她老公的名字——贾(假)乃(奶)亮。
所以说胸小的妹纸们镇江服装定制,什么猪蹄黄豆木瓜按摩都是错的,找对老公才是那个POINT啊~本宝宝还有一个重大的发现,以前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李小璐的微博名字叫“super璐”(大家都在围观豪宅的时候美容师工服,只有如此爱学习的俺才会钻研得介么深”。上海职业装定制
答案就是——人家其实是“super露”啊!想必整容&隆胸很大程度上都是不满意自己的“清纯玉女形象”,能从一众网红脸中脱颖而出的秘诀,拿必须是直逼干露露尺度的super·露啊。
男人装神马的只是清粥小菜,当年既没胸也没屁股的时候就想着怎么尽可能的少穿衣服了。
很多人不知道,李小璐17岁就凭陈冲导演的《天浴》拿了金马影后。刷新金马最佳女主角最低年龄。让人不禁好奇当年的她演技到底有多牛b,也让人疑惑为啥现在反而一蹶不振。
《天浴》被中国大陆列为禁片,尺度到底有多大呢,为保护未成年人视力,已添加和谐友爱马赛克。看完是不是只能说“法克,大叔会玩肩章定做,放开辣个未成年少女好吗?”那些一直把李小璐和《都是天使惹的祸》里的青春护士和《奋斗》里的杨晓芸划等号的人,别睡啦,该醒啦!妈妈叫你回家吃饭啦!
至此,李小璐不断整容力求突破以往形象的秘密终于解开了,人家本来就是狂野那一卦的,偏偏要被误认为“美少女”,不整个天翻地覆对不起金马奖的肯定啊!
况且,人家super璐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她有一整个姐妹团,一直行走在为国内外整容事业添砖加瓦的道路上。巅峰时代的假脸姐妹团以李小璐和霍思燕领衔,有杨幂、秦岚、熊乃瑾、甘薇、刘芸等“不管后来红没红都要一起整整容”的所谓铁杆姐妹。
后来的剧情呢工作服款式,就跟狗血8点档一样。红的撕完x就单飞了,不红的撕完就被t了。谈恋爱生小孩劈腿当小三各种桥段让他们各自走上了不同的道路。感情破裂了,脸却越长越像了,这就是专属于假脸姐妹团的缘分啊!
大幂幂也属于底子好所以微调一下就很出彩的长相,加上于妈狗血剧的爆炒一下子就红了,红到不需要拿小孩出来炒,反观姐妹团团长霍思燕,也是从清纯到风尘,特色一去不复返。
现在主要靠带着萌娃儿子和老公到处街拍蹭蹭版面,如果还要说有什么特色把她跟一众假脸网红区别开来,那就是她的手真的很!短!短到80%的时装到她身上都会变成灾难。感兴趣的可以去看天涯的高楼。
另外一位元老甘薇,因为嫁给乐视的老板当了老板娘而深受假脸姐妹的“爱戴”。视频网站有资源嘛,不好好巴结怎么行。也是因为她的生日派对照,才让假脸姐妹团的“变脸”有了更多大图。
分不清谁是谁就对了嘛!自带蛇精脸下巴可以省掉很多修图的过程啊,拍好磨个皮就能发了,反正本宝宝是欣赏不来,不过可以肯定,她们开瓶盖应该是都不需要起子了~明明都是在纯天然年代出道的反光服定做,短短十年不到,就已经“看你就像看自己”了。这姐妹情谊真是感天动地。合照的时候淡妆刘芸反而胜过了秦岚,要知道秦岚当年在《还珠格格》里也是很惊艳的啊,大概是为了在假脸姐妹团呆下去,舍弃了原本美好的真脸吧。
跟李小璐“已经忘了她以前长啥样”相比,秦岚的中程度还是不深,只是姑娘运气不好,除了《还珠》再无代表作,跟陆川谈个恋爱贴钱贴人,男友还是跟另一个整容女结了婚。
还有一个一直徘徊在三线的熊乃瑾,好不容易跟杜淳炒个绯闻又没图,加上杜淳也不红,并炒不出什么幺蛾子。跟热搜体质的郑爽不一样,记者们连报道她承认整容新闻的欲望都不是很强烈,娱乐圈就是介么现实啊。
除了800年前就撇清关系的杨幂,李小璐居然是假脸姐妹团最红的女明星,也难怪她越整越停不下来。当然就算哪天靠脸行不通了,还能靠女儿甜馨轻松摘下头条。
霍思燕也是看准了晒小孩可以赚点击率,帮自己儿子开了微博狂晒娃圈粉。
希望这些张嘴就是“金句”的星二代们,不要被身边的“假脸阿姨们”害成脸盲,毕竟跟靠脸的麻麻不同,wuli馨爷只要靠白眼必杀技就可以走天下啦~娱乐频道














[url]discuz.x-hitech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893341]discuz.x-hitech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893341
[url]aoxintong.com/../linmsg.php]aoxintong.com/../linmsg.php
[url]xyiwang.com/thread-3264118-1-1.html]xyiwang.com/thread-3264118-1-1.html
[url]jmssdxg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522207]jmssdxg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522207
[url]417628.org/login.php?action=sfz&mobile=no]417628.org/login.php?action=sfz&mobile=no
[url]heshi021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15904]heshi021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15904
[url]jmssdxg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681542]jmssdxg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681542
[url]aoxintong.com/../linmsg.php]aoxintong.com/../linmsg.php
[url]bbs.cloudmarke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791622]bbs.cloudmarke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791622
[url]6spk.com/forum.php]6spk.com/forum.php
[url]123gcai.com/thread-1044740-1-1.html]123gcai.com/thread-1044740-1-1.html
[url]mtreecak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956677]mtreecak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956677
[url]discuz.x-hitech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019093]discuz.x-hitech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019093
[url]w.w.w.cc/read.php?tid=1446994&fid=2]w.w.w.cc/read.php?tid=1446994&fid=2
[url]heshi021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928314]heshi021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928314
[url]jmssdxg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279808]jmssdxg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279808
[url]new.yswhw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20562]new.yswhw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20562
[url]52qg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6739]52qg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6739
[url]417628.org/login.php?action=sfz&mobile=no]417628.org/login.php?action=sfz&mobile=no
[url]heshi021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19987]heshi021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19987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论坛

Archiver|手机版| Fighting! 閩魔!期待,不可取代! ( 闽ICP备05029454号 )

GMT+8, 2018-7-23 10:03 , Processed in 0.371978 second(s), 1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